卡拉_快乐老家アローラ

“感谢我能诞生于世,从而与你相遇。”
某不知名长情英领

一个充满爱意的repo
如上,在长达三个月之后,终于到来的充满爱意的repo(我真是太太太拖延了_(:з)∠)_
@杂煮虎猫糕 
艾特猫糕太太,首先非常感谢这位画画好看人也温柔的太太给了本非酋一次跨越直布罗陀海峡,脱非入欧的难忘体验,体验极佳,高度赞美✧*。٩(ˊᗜˋ*)و✧*。
留行挂件真的是很精致很漂亮,挂在书桌边非常提高幸福指数。而且毛球的手感也极佳(你
签绘也很漂亮,是独一无二的重要存在w一定会认真收藏
还有非常可爱的滴胶小王挂件,之前错过的吧唧(再说一次,我真欧!)和非常漂亮的明信片一张w以及被饥饿的本人逐渐吃完的不二家巧克力糖若干颗(你
收到包裹的时候真的非常非常开心,能感受到太太的温柔和心意,太感谢啦!
后2p是近来的周边的repo,都是非常棒的作品,贴纸非常可爱简直不舍得用了😂
感谢猫糕太太带来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再一次致谢!Best wishes!
PS.拍照技术极渣,实物真的非常好看,唯一的可能情况是我拍得不好看_(:з)∠)_以及B612是第一次用,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一些奇怪的翻转,所以方向奇怪的水印就请忽视吧!

评论(9)

热度(59)